2021年10月27日下午,在学院党总支的具体部署下,学院研究生党支部和本科生党支部于明德楼101和201教室联合举办了主题为“学习贯彻《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的第六届党建知识竞赛。

此次竞赛采用闭卷笔试形式,题型分为单选题、多选题、判断题与简答题。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发展对象以及部分提交入党申请书的同学参加了本次竞赛。

在竞赛过程中,选手们认真作答,充分展现了高级翻译学院学生良好的精神风貌和积极进取的学习态度。研究生党支部和本科生党支部共同于11月3日在励业楼6层A区举办颁奖仪式,由高级翻译学院分团委书记兼本科生党支部书记朱林老师主持,学生党总支书记姜文龙、党总支副书记李华、办公室主任张立伟老师、教学秘书雷建老师、学生辅导员王楷瑞老师为获奖选手颁奖。关阳、侯金月、杨菲、周梦丹、李昂、叶子旻、张嘉雯同学荣获一等奖,谭静、朱骆滨等18位同学荣获二等奖,徐青青、吴梓云等24位同学荣获三等奖。

《习近平谈治国理政》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要组成部分,是当代的马克思主义。学习贯彻《习近平谈治国理政》有利于我们当代青年坚定理想信念,锤炼党性修养,紧跟时代步伐,明确前进方向,奋斗青春、不负韶华。

文案:党务工作室 王蕊

校对:党务工作室 安慧熹

拍摄:党务工作室 陈滢竹

编辑:运营工作室 赵心宁

审核人:姜文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