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月15日下午16时,高级翻译学院学生党支部于励业楼502教室,举办了全体新党员入党宣誓仪式。

王楷瑞老师带领全体新党员,面对党旗进行宣誓。全体新党员起立,举起右拳进行庄严宣誓。中国共产党的入党誓词,是新党员在入党时对党和人民作出的庄严承诺,同时也是党员必须遵守的行为准则,体现了中国共产党对党员的基本要求。

宣誓完毕后,朱林老师对全体新党员强调,今天是你们新征程的开始,要时刻关注党的思想理论、方针政策,关心国家大事,注重党性修养,希望所有新党员,从各个方面严格要求自己,时刻铭记自己党员的身份。

此次入党宣誓仪式,体现了入党的庄严性和严肃性,为全体新党员进行自我教育起了积极促进作用,增强了党员的党性观念,激励每一位党员以党章规范自己的言行,牢记党的宗旨,做一名合格称职的、无愧于入党誓词的真正共产党员。

文案:党务工作室丁玉瑶

校对:党务工作室王岩

拍摄:党务工作室王岩

编辑:运营工作室郑鑫钰

审核人:姜文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