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深入贯彻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提高全体学生的综合素质和工作能力,加强对学生的思想政治教育,进一步提升学院党建工作水平,高级翻译学院现开展“学习二十大精神,砥砺奋进向未来”主题党建知识竞赛活动,具体通知如下:

一、活动意义

以赛促学,深刻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强化党建知识掌握水平,提高全体学生的思想政治水平。

二、参赛范围

高级翻译学院全体本科生、研究生。

三、活动时间、地点

2022年11月2日晚6:00-6:40,具体地点以后续通知为准。

四、活动形式

竞赛采用线下答题方式进行,从《高级翻译学院党建知识试题库》中抽取题目,考试时间为40分钟,竞赛试题类型为选择题,试卷将于现场分发。使用答题卡判卷,请同学们准备2B铅笔,自行复习。

五、评定标准

按照参赛选手所得分数评选出获奖人员。

六、奖项设置

设置一等奖2名,二等奖4名,三等奖6名,优秀奖若干名。

七、考场要求

所有同学考试前必须上交手机,按照监考员的引导对号入座,自觉遵守考试纪律,不要作弊,否则予以严肃处理。

高级翻译学院

2022年10月29日

编辑:运营工作室 高翔

审核人:姜文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