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认真贯彻落实省委和省委教育工委工作部署,组织动员广大共产党员积极投身辽宁全面振兴新突破三年行动,打好打赢东北振兴、辽宁振兴新时代的“辽沈战役”,高级翻译学院党总支现面向全体学生党员开展“在辽宁全面振兴新突破三年行动中充分发挥学生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主题征文活动。

一、征文主题

本次征文主题要围绕在三年行动中充分发挥高校学生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进行研究,重点聚焦三年行动方案确定的积极扩大有效需求,比如在强化科技教育人才支撑,在塑造发展新动能上实现新突破,自拟题目,进行深入调研思考,提出对策建议。

二、征文要求

1. 围绕主题,突出重点,观点正确,理论联系实际。

2. 内容充实,认识深刻,分析透彻,有独到见解,有较强的思想性、时代性和可操作性。

3. 文风朴实,逻辑严谨,表述准确,语言流畅,篇幅3000字。

三、截止时间

2023年5月31日

四、参与对象

高级翻译学院全体研究生及本科生党员

五、投稿方式及稿件要求

所有党员请在规定时间内以Word形式发送至邮箱 1341172087@qq.com

电子版Word文档以《作品名称》+年级+班级+姓名+学号命名,正文格式:宋体小四、黑色、首行缩进2字符、段落间距1.5倍行距、正文落款处写明学号+姓名(请党员自留底稿备份)

文案:党务工作室 王蕊

校对:党务工作室 安慧熹

编辑:运营工作室 赵心宁

审核人:姜文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