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月7日,大连外国语大学高级翻译学院与奥鹏Appen公司进行线上会谈,商洽校企合作有关事宜。澳鹏(中国)北方数据交付中心总经理兼校企合作负责人董丽娅等四人、高级翻译学院领导班子、学生辅导员朱林就双方的合作展开探讨,会议在李春姬院长的主持下顺利进行。

会上,董总介绍了澳鹏Appen公司人工数据标注业务的发展情况以及澳鹏Appen公司在资金、技术、项目和客户资源等方面的优势,表达了希望能与高级翻译学院就此项目达成合作的意愿。同时,她详细介绍了本次项目实施的具体操作流程以及项目的完成周期。李春姬院长提出了几个项目合作的相关问题,董总就双方的探讨要点,如:项目实施的人员分配问题、签署横向课题等相关问题进行了全面的说明。以此,双方在沟通与探讨中对于此次合作有了更真实、更具体的理解。

本次会议的顺利开展,进一步将学院的语言优势与公司的人才需求相结合。双方将尽快推进本次项目的实施与落地,并在今后的交流中实现互惠互利,合作共赢。

文案:雷建

编辑:运营工作室 林埂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