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21日下午,高级翻译学院踊跃参加由大连外国语大学举办的第五届校园迷你马拉松比赛,响应了学校“热爱体育,崇尚运动”的号召,贯彻了健康生活的理念,营造了积极活跃的校园氛围。

为以最佳状态迎接比赛,高级翻译学院的同学们提前于启航楼侧门集合进行热身运动并相互勉励,缓解了赛前的紧张情绪。待发令枪声响起后,比赛组的选手们身着绿色队服,驰骋于校园外环的甬路上,向着终点奋力奔跑。他们表现出了高翻学子们阳光自信的状态,为整个校园增添了青春活力。最终2019级刘维琛同学荣获男子组第34名,2020级程凤同学、朱镜蓉同学分别荣获女子组第46名和女子组第81名的好成绩。

本次比赛中,高级翻译学院参与健身组的人数众多,队伍声势浩大。伴随着欢声笑语,健身组的成员们从启航楼出发,跟随着院旗展现活力身姿。同学们在散发着春天气息的大外校园中挥洒汗水,享受着运动的过程,收获了美丽的心情,更体现了顽强的意志力。赛后,同学们于田径场及篮球场领取纪念品并合影留念。

高级翻译学院一直以来十分重视提高学生身体素质,培养学生阳光运动的意识。希望在这次比赛之后,同学们可以养成坚持锻炼的良好习惯,并将马拉松精神落实到日常学习和生活中,成为全方位发展的优秀高翻人。

文案:新闻工作室 刘恩慧

校对:新闻工作室 史元春

审稿人:新闻工作室 陈雯

拍摄:网宣工作室 张静仪

编辑:运营工作室 邱雨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