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27日下午,高级翻译学院分团委学生会于明德楼105教室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 讲话精神”专题讲座。本次讲座由高级翻译学院分团委书记兼学生辅导员朱林老师主讲,分团委学生会成员积极参与学习。

朱林老师以建党一百周年的关键时刻作为切入点,将党对人民的贡献加以具体的阐述和诠释,引领同学们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讲话精神,用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激励自我,积极进取,切实践行中国青年的使命担当。此外,朱老师深刻论述了集体与个人的关系,将个人价值与复兴伟业结合,引导青年在自己的社会层面勇担时代重任。他表示,未来属于青年,唯有青年才能点燃民族未来的希望。

本次专题学习作为成长契机,在高级翻译学院的新鲜血液中埋下服务集体、回报社会的种子。百年栉风沐雨,百年风雨兼程,不变的是爱党敬党的情怀,不变的是砥砺前行的坚定。相信在今后,高翻学子将砥身砺行,奋发蹈厉,在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的新征程上谱写青春华章。

文案:新闻工作室谭冬煜

校对:新闻工作室刘婉仪

审稿人:新闻工作室杜守春

拍摄:网宣工作室于梦瑶

编辑:运营工作室王艺萌

审核人:姜文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