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17日下午,高级翻译学院以“运动不打young,抗疫有力量”为主题的趣味体育活动于篮球场三层顺利开展。本次趣味体育活动面向20级、21级全体同学,由“赛跑井字棋”、“夹球接力”和“齐心协力跳大绳” 三部分组成。

在各班班干部的号召下,同学们各挥所长,积极参加擅长的项目,通力合作,并肩作战,呐喊声中饱含着高翻学子的热情。“赛跑井字棋”考验速度,需要同学们在短时间内将本组棋子在井字格中连成一条线,比赛时,同学们争分夺秒为队友争取调整的时间。而“夹球接力”更看重配合,每组同学要步调一致才能保证球的平衡,虽然开始时很多同学不得要领,但随着比赛进程推进,同学们渐入佳境,在欢声笑语中结束比赛。“齐心协力跳大绳“是最精彩的一项,随着一声哨响,上下翻飞的绳结,同学们轻盈的身影定格成青春美丽的画卷,同伴安慰的话语,肯定的眼神,化作暖流温暖每一个参赛的同学。

在当下山寒水冷,疫情反扑的处境中,本次趣味体育活动无疑舒缓了学生紧张情绪,强健了学生体魄,提振了团队意识。本次活动不仅让高翻学子精神面貌蓬勃待发、更焕生机,也彰显了高级翻译学院对抗疫工作的积极响应,对共克时艰的有力支持。

文案:新闻工作室 骆博洋

校对:新闻工作室 刘婉仪

审稿人:新闻工作室 杜守春

拍摄:网宣工作室 高子璇 孔维衔

编辑:运营工作室 赵诚诚

审核人:姜文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