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落实校园封闭期间领导干部联系学生的工作方案、全面了解封校期间学生的学习和生活状况,大连外国语大学丛明才副校长、高级翻译学院李春姬院长及辅导员王楷瑞于5月17日对高级翻译学院21级学生进行了寝室走访慰问。

首先,丛校长对高级翻译学院学生对学校疫情防控工作的支持、配合与理解表达了肯定和感谢,他指出,同学们在校期间遇到任何困难与问题都可以随时向学校和学院反映,学校和学院会竭尽所能第一时间为同学们排忧解难。

走访过程中,丛校长与同学们进行亲切友好地交谈,深入了解同学们的学习情况、心理和生活状况、在校生活需求等;同时他希望同学们在封校期间,保持良好的作息和积极的心态,坚持健康饮食,重视卫生和体育锻炼,严格落实好学校疫情防控的各项要求。此外,丛校长在与学生的交谈中强调了劳动的重要性,提出学生应做一些力所能及的劳动来促进多方位发展。

此次走访活动通过宿舍交流的方式倾听学生心声,充分体现了学校重视了解和体察学生诉求的教育方针,也为高级翻译学院日后的防疫工作和学院建设发展提供了方向。高级翻译学院将持续配合学校疫情防控工作,关注封校期间学生的学习和生活状况,严格贯彻落实学校和学院各项工作要求,努力为学生提供健康积极的学习环境。

文案:新闻工作室 刘靖萱

校对:新闻工作室 杨熙轩

审稿人:新闻工作室 杜守春

编辑:运营工作室 沈佳洁

审核人:姜文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