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月29日下午,高级翻译学院2022届分团委学生会换届大会于励业楼502教室举行。本次会议由2021届学生会主席李祉涵主持,高级翻译学院分团委书记兼学生辅导员朱林老师出席,2021届分团委学生会成员代表及2022届学生会全体成员参会。

惊风飘白日,光景西驰流。首先,2021届学生会主席团成员对过去的整体工作情况进行总结,并对朱林老师及全体分团委学生会成员表示感谢。一年来分团委学生组织在团委的正确领导下积极进取,开拓创新,各项工作都取得了丰硕成果。一年的时间一晃而过,展望未来,2021届主席团成员为学弟学妹总结了宝贵的经验和建议。他们向新一届学生会成员寄语:“同舟共济,共创辉煌。”

接力新征程,逐梦薪火传。随后,2022届各部门负责人发表就任演说,同时对优秀部员加以表彰。展望未来,2022届学生会成员激情澎湃,他们热烈表示了对未来工作的期望以及积极投身于工作的勇气和信念。相信这股强劲有力的新鲜血液会在这一片热土上锤炼品质,丰富经历,勤勉进步,守正创新,让高级翻译学院成为一个更加强大团结、充满凝聚力的集体。

[1] [2]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