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进一步增强学生们的凝聚力与向心力,增进组织成员间的沟通,激发工作热情,10月22日下午,高级翻译学院于操场召开了2022届分团委学生会及新媒体中心见面会暨素质拓展活动。2022届分团委学生会及新媒体中心全体成员到场,实践中心负责人赵怡菲主持此次活动。

首先,主席团各位代表介绍了分团委学生会及新媒体中心的总体情况,对新成员的加入表示衷心的欢迎与祝贺,并希望同学们能够齐心协力、一丝不苟地对待工作与学习,积极踊跃地参与各项活动,展现高翻学子的风采。随后,各部门负责人详细介绍了各项工作的具体职责和未来规划,明确了工作重点,表达了对部员们的殷切期望,帮助同学们更加全面地了解了分团委学生会及新媒体中心的工作内容,增强了同学们的工作信心。

见面会结束后,分团委学生会和新媒体中心全体成员在操场进行素质拓展活动。同学们抽签分组,参加游戏。在破冰环节中,“名字接龙”、“无限废话”加深了同组成员间的了解,为接下来的趣味游戏拉开帷幕。接着,“组团凑钱币”、“你划我猜”等游戏新奇有趣、精彩纷呈,同学们在比赛中分工合作、相互配合,各小组成员团结一致,为团队荣誉奋力拼搏。最后是才艺表演环节,同学们大显身手,唱跳俱佳,赢得阵阵掌声。此次活动表现突出的小组获得了特别奖品,部员们在活动中结交新朋友,也感受到了分团委学生会及新媒体中心的热情与温暖。

本次见面会和素质拓展活动的成功举办,促进了各部门成员之间的沟通交流,提高了同学们的团队意识,展现了高翻学子的青春风采。相信同学们通过本次活动,定能在今后的学习和工作中团结一心、积极进取,为建设更美好的高翻努力奋斗。

文案:秘书处石澜祺

校对:秘书处刘可鑫

审稿人:秘书处刘婉仪

拍摄:网宣工作室周宇彤刘运阳

编辑:运营工作室沈佳洁

审核人:姜文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