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简介

爱尔兰国家学院创办于1951年,是爱尔兰一所综合性教育机构,全球高校网国家高校排名第29名。爱尔兰国家学院开设全日制课程、半日制课程,可以颁发授予博士学位、硕士学位、学士学位,同时开设各类文凭课程。爱尔兰国家学院开设课程丰富,涵盖广泛,主要包括会计学、人力资源管理、金融服务、商学、商务信息系统、软件系统、电子商务、计算机应用与支持、社区组织、市场营销广告与公共关系、社会研究、商务技术管理、金融学、学习技术等。自创办以来,爱尔兰国家学院培养了大批学生,熟练应用技术与知识促进了爱尔兰经济以及社会发展。

地理位置

NCI坐落在都柏林国际金融中心的核心区域,是爱尔兰地理位置最佳的大学,校园周边景色宜人,非常适合读书与学习。同时,它距离都柏林技术中心”硅港区“步行只需五分钟。

项目优势

爱尔兰国家学院已经与一些世界顶尖大学建立了学术合作关系,包括斯坦福大学、加州大学伯克利分校、康奈尔大学等。

爱尔兰国家学院地处“欧洲硅谷”,附近有许多跨国公司,比如:IBM, 英特尔等。计算机专业的学生可以在校期间被安排实习。

就业前景

在过去的四年里,NCI连续获评爱尔兰最佳就业大学。

NCI的毕业生就职于世界各地。持有NCI的学历证书可以让你在世界上任何一个角落找到合适的工作机会。在爱尔兰高等教育机构接受教育的国际学生在毕业后有资格获得一年期的居留签证还可以申请总部在都柏林的许多跨国公司或者新兴企业的工作岗位。如果返回祖国或前往其他国家工作生活,NCI的学历证书也会大幅增强你的就业和晋升机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