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简介

布鲁奈尔大学位于伦敦,大学校园延伸至市中心1966年建立。布鲁奈尔以居民的友善、生活的高质量和相对较低的生活费用而闻名它素来欢迎外国留学生外国留学生比例本科生12%、研究生31%除设备精良的工程和理科实验室外,大学还拥有藏书丰富的图书馆和完备的校内计算机网络以及优良的体育设施

学校七个学院开设200多本科学位课程和30种授课研究生课程所有系都开设硕士或博士研究课程所学课程质量都受到严格控制

地理环境

布鲁内尔大学位于英国首都伦敦西部,其四座校园分别位于伦敦城西的欧克斯桥、鲁尼米德、亭克汉姆以及奥斯特利。这四座校园距离伦敦、希思罗机场、国家公路网均不远,而每座校园又自成一体,校内的设施、宿舍为学生提供了不少便利。其主校园坐地铁40分钟到伦敦市中心。


住宿与福利条件

大学共有四栋宿舍楼,3,200个床位,全部宿舍为自炊式。所有学生宿舍都配备部电话和一套有线电视设备。在学生会的协助下,大学为学生们建立了种类齐全的服务部门,包括学生咨询处、福利与咨询小组、医疗和牙科保健中心以及一个家庭联谊计划。此外,还为留学生提供新生入学教育。

学生生活

布鲁奈尔学生会帮助出资组建了约100个俱乐部和社团,为学生的各种兴趣爱好服务。艺术在布鲁奈尔占据着重要的地位——舞蹈、音乐、戏剧、媒体制作和视觉艺术类的活动丰富多彩,能满足学生的不同程度的要求。学校的表演艺术活动也很多,包括傍晚和午餐彩排、戏剧、喜剧和舞蹈等。

学生除了能享有咨询服务外,还能在医疗中心接受英国国民医疗体系的治疗,享受其福利。校园里就有学生宿舍。想住在校外的学生可以从校住房办公室获得相关的帮助。


权威排名

2012

2011

2010

2009

2008

2007

2006

2005

2004

51

50

47

52

51

50

43

43

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