利默里克大学University of Limerick简称UL

学校简介

利默里克大学是爱尔兰七所国立大学之一,于1989年被政府准予授予学位。它是爱尔兰独立后第一所由政府资助而建的综合型独立大学。下设六个学院:商学院,教育学院,工程学院,人文学院,信息和电子学院和理学院,为国际学生提供各类本科和研究生课程。大学的优势在于所有本科学科的高质量教学,强调让学生通过工作见习在实践中学习,重视就业能力的培养以及在不同领域卓越的科研和学术成就。

学校优势

利默里克大学与工商业界联系密切,与遍及欧洲,美国,加拿大,拉丁美洲和澳大利亚的1600多家企业、公司和机构建立了联系,每年为利莫瑞克大学的2000多名本科学生工作见习提供位置,使学生在上学期间获得宝贵的工作经验。在2001年,毕业生在年内获得就业,或攻读研究生的达到93%。利莫瑞克大学毕业生的平均开始工资一直高于爱尔兰其他院校的毕业生。利莫瑞克大学以其学术和文化生活以及时尚的运动设施而闻名,使之成为世界优秀大学之一。

学校排名

国内高校排名

全球高校网(4ICU)国家高校排名 第7名

《星期日泰晤士报》英国大学排名第6名

利默里克大学全球高校排名

韦伯麦特里克斯网 世界大学排名 第542名

泰晤士报高等教育 QS世界大学排名 第394名

利默里克大学国内MBA排名

全球教育商学院排名网 国家商学院排名第3名

地理位置

学校位于爱尔兰西南部最大的城市——的利默里克郡,处于香农河在入海口,风景秀丽,四季气候宜人。旅游景观丰富,圣约翰大教堂、缔约石等景观便在其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