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芬兰纪念大学

Memorial University of Newfoundland, 简称MUN)

学校简介

纽芬兰纪念大学是加拿大纽芬兰省最大的一所大学,位于纽芬兰省的圣约翰市,它是为了纪念第一次世界大战中遇害的纽芬兰人而建立的。纪念大学于1925 年建校,是加拿大大西洋地区规模最大的大学,同时它也是加拿大最好的综合类大学之一,国际大学协会成员(IAU)。拥有超过18000名学生,它在教育,工程,商科,医学,地质以及海洋专业领域十分强大。

地理位置

纽芬兰大学坐落于纽芬兰-拉布拉多省首府圣约翰市。圣约翰市拥有世界上最著名、最壮观的自然风景,也是北美历史最悠久的城市。除了拥有令人流连忘返的海岸线风景,马伯山脉区域也是落基山脉以东地区最好最著名的滑雪场地。该地气候温和,冬暖夏凉。

学校排名

加拿大《麦克林杂志》2013年综合类大学排名:第5

QS世界大学2016年排名:第601-650

QS世界大学学科排名:农业/森林专业:第151-200

住宿条件

学生可以选择大学宿舍、家庭寄宿或者校园附近的公寓。学校会应学生提出的要求做出家庭寄宿方面的安排。在学习的同时生活在一个加拿大家庭当中的确是一个了解加拿大和提高英语水平的好办法。提供家庭住宿的主人会提供私人卧室、简单家具、床上用品、洗衣设施、一日三餐以及温暖和有爱心的居住环境。

参考学费及奖学金

学费

非加拿大籍,本科新生,学费为$8,800加元,其他学习材料平均每学期约花费$500。课程的不同学费稍有差异. 书籍、用品、交通费及个人消费费用因人而异。

奖学金

本科生不能享受加拿大政府或纽芬兰政府发放的资金帮助(学生贷款或奖学金),因此学生赴加拿大前需准备好足够的资金来支付在加期间的学习和生活费用。学校为留学生设立了金额为$1000, $2000 $3000的 入学奖学金。学校将会将奖学金结果通知获得此奖学金的学生。成为纪纽芬兰纪念大学的学生,可能会有资格申请各种奖学金. 这些资金奖项的颁发考虑学生的学术成绩、资金需要或者两方面都考虑.学校有充足的经费,所以研究型硕士和博士基本都能拿到足够学费和生活费的全奖。

申请条件:

本科申请条件

1、TOEFL分数要求:79.0(单项阅读与写作不低于20分,口语与听力不低于17分)

2、IELTS分数要求:6.5(阅读、写作单项不低于6.0分)

3、高中GPA:70.0

研究生申请条件

1、TOEFL分数要求:80.0

2、IELETS: 6.5(单项不低于6.0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