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challenge大学生英语挑战赛”于2021年10月23日落下帷幕,全国374所院校近20万名选手共赴挑战,同台竞技,展现个人风采,实现自我提升。高翻学子凭借扎实的语言功底,出色的阅读领悟力和表达能力在校级和省级赛中取得了优异的成绩。

本次比赛共有阅读、写作和演讲三种形式,分为校级赛和省级赛两个赛程。比赛旨在通过融合时代性、实用性和趣味性,提升学生思辨能力,引导学生在英文实际应用中夯实基础,拓宽视野。经过校级选拔赛的激烈角逐,写作大赛中七名同学获奖,阅读大赛中十二名同学获奖。辽宁省分赛区中,晋级同学战歌高进,过关斩将,最终刘欣阳同学荣获写作大赛一等奖,张芷铭洋同学荣获演讲优秀奖。

高级翻译学院重视培养学生逻辑思辨、信息处理、文本理解等综合能力以及语言运用表达等专业素养,高翻学子在此次大赛中取得的优异成绩,是少年拏云志的厚积薄发,更是他们在专业学习上不断拓展深度和广度的有力彰显。精卫衔微木,将以填沧海。高级翻译学院今后也会继续在突出翻译专业应用导向的同时,重视提升学生人文综合素养,培养高质量翻译人才。

文案:新闻工作室朱镜蓉

校对:新闻工作室刘婉仪

审稿人:新闻工作室杜守春

编辑:运营工作室高翔

审核人:姜文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