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高翻学子积极参与2021年首届秋季CATIC杯全国翻译传译口语写作大赛,并在比赛中取得佳绩。本届 “CATIC杯全国翻译传译口语写作大赛”由中国翻译认知研究会以及《翻译研究与教学》编辑部联合主办,旨在提升大学生的英语笔译、传译、口语和写作实践应用能力,进一步提高大学生的跨文化交流能力,培养跨文化交流意识,更好的服务国家发展大局和国际传播能力建设。高翻学子凭借过硬的专业能力和夯实的知识储备在大赛中各展风采,获奖名单如下:

本次大赛充分彰显了高级翻译学院注重学生综合素质能力培养的办学特色。高翻学子在大赛中沉着迎战,在赛场上大显身手,充分体现了其扎实的翻译能力和面对挑战的沉着冷静。“希君生羽翼,一化北溟鱼”,此次比赛过后,希望高翻学子能够再接再厉,不断在实践锻炼中锤炼专业素质和综合素养,努力成为志存高远的时代新人。

文案:新闻工作室 李思莹

校对:新闻工作室 杨熙轩

审稿人:新闻工作室 杜守春

编辑:运营工作室 王亚琳

审核人:姜文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