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疫情防控特殊时期,我校实施封闭管理,为了丰富同学们足不出户的枯燥生活、舒缓疲惫的身心,高级翻译学院将开展“运动不打young,抗疫有力量”趣味体育活动。本次活动趣味项目丰富多样,旨在让大家在锻炼身体的同时收获快乐,在严格遵守疫情防控规定的同时,释放疫情难阻的少年热血。

本次活动通知如下:

活动时间:11月17日下午

活动对象:高级翻译学院2020级、2021级本科生

具体项目安排:

夹球接力

道具:气球

参赛人员:以班级为单位选拔6名参赛选手,2人一组。

比赛规则:每组2人背夹一气球,步调一致向前走,绕过转折点回到起点,下2个人开始接力。向前走时,双手不能碰到球,球掉后从起点重新开始游戏。最先完成者胜出。由各组组长计时,最终按完成比赛时间长短排名。

齐心协力跳长绳

参赛人员:以班级为单位选拔10名参赛选手,2名摇绳同学(男女不限)

比赛规则:(1)比赛时间为一分钟,在一分钟内跳数多者获胜。比赛前有1分钟练习时间。

(2)10名参赛队员排成一行,当裁判鸣哨开始时,依次每人跳绳一次,以跳绳的中心为中心点 8 字围绕跳,如此循环。比赛队员应按顺序排好,不允许插队,队员必须按照排队顺序进行比赛。

(3)在比赛中若有人出现失误导致跳绳未连续上,则这名队员 的跳数不计,比赛继续进行,由下一人继续比赛。一次只能通过一人,不可二人或多人同时上场。

赛跑井字棋

参赛人员:以班级为单位选拔5名参赛选手,两班一组进行比赛。

比赛规则:5人轮流出发。前3人手持“棋子”轮流在3乘3的格上放下自己组的“棋子”。如棋局未结束,则其余组员依次调整。最先以横、直、斜连成一线的小组为胜。

注意事项:

1. 往返接力跑,即本组队员回到起始位置后,下一位才能出发。

2. 只能挪动本组“棋子”。

希望同学们能积极报名、踊跃参与本次趣味体育活动。在接下来的日子里,高级翻译学院将继续开展丰富多彩的文体活动,请大家多多关注学院通知,敬请期待。增强体育锻炼,坚定抗疫信心,疫情阴霾终将散去。特殊时期,我们共克时艰。愿历此坎坷,凛冬散尽,星河长明,山河无恙,人间皆安。

文案:新闻工作室 刘靖萱

校对:新闻工作室 杨熙轩

审稿人:新闻工作室 杜守春

编辑:运营工作室 阎文佳

审核人:姜文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