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9日下午,高级翻译学院在明阳湖畔举行了本学期第一次户外英语角活动。本期英语角以“Happy Childhood”为主题,邀请了外教Daniel参加活动。轻柔的春风里,同学们和Daniel讨论起丰富多彩的童年生活。

正值春光明媚时,户外英语角为大家带来了别开生面的体验。Daniel带领同学们从知行亭出发,前往一处湖畔绿地,大家席地而坐,在简单的自我介绍后依次发言,分享童年趣事。Daniel认真倾听同学们的讲述,并分享了自己的童年经历,在没有丰富电子设备的年代,种类多样的户外活动成为了他童年时代不可或缺的一部分。

谈及童年最喜欢的游戏,许多同学笑着提起记忆犹新的趣事。无论是和幼年伙伴们天真的玩闹,还是童年时经典的电子游戏,对大家来说都是珍贵的回忆,Daniel也讲述了自己是如何与足球结缘并逐渐爱上这项运动的。尽管大家的文化背景不同,但对纯真童年的怀念与向往是如出一辙的。几轮讨论后,同学们仍觉意犹未尽,在活动结束时和Daniel进行了合影留念。

英语角作为高级翻译学院第二课堂的重要活动之一,不仅能够提升同学们的专业能力,也给予了同学们踊跃发言,锻炼自我的机会。欢迎同学们积极报名参加英语角活动,享受语言交流带来的乐趣。

文案:学术活动中心 金原弘

校对:学术活动中心 吴格非 王乙冰

审稿人:新闻工作室 杜守春

编辑:学术活动中心 马艺铭

审核人:姜文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