盛年不重来,一日难再晨。风华正茂的少年人,更应珍惜宝贵的清晨时光,怀揣热忱,以清亮的读书之声迎接新一天的学习之旅。

“晨翻启航”晨读活动以大连外国语大学高级翻译学院人才培养模式改革为依托,旨在培养更具专业性和可塑性的翻译人才。晨读活动能让同学们在潜移默化中学习语法规则、扩大词汇积累量、提升口语水平,更能激扬斗志,促使同学们以奋进之姿态投身英语学习之中。

针对目标

高级翻译学院2020、2021级全体同学

活动时间

4月12日—6月3日(共计8周)

活动方式

1. 作品提交:2周/次 共8周(4次)

2. 作品内容:课本、文学名著等英文朗读

3. 文件格式:mp3录音文件

4. 朗读时长:1-3min

5. 提交数量:每班每次至少6-8人(4次需涵盖整个班级)

作品提交

以班级为单位,学委汇总提交至学院公共邮箱:dwgfxy2016@qq.com,邮件主题为“班级+第X次晨读汇总”,正文内容以压缩包形式上传,压缩包内需包含:①录音文件,以“学号+姓名”命名 ② 班级晨读信息Word文档,文档内含“班级、姓名、作品名称、作品简介、晨读感悟”等信息。

时间花在哪里,收获就在哪里。坚持晨读是一种昂扬向上的奋斗姿态,能让同学们在书声之中磨砺斗志,在坚持之后收获成功。同学们,请打起精神,努力成为一个踏实奋斗的“高翻晨读人”吧!

文案:学术活动中心 宋羿

校对:学术活动中心 吴格非 王乙冰

审稿人:新闻工作室 杜守春

编辑:运营工作室 王亚琳

审核人:姜文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