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20日下午,高级翻译学院在国际交流中心休闲广场举办了本学期第四次英语角活动。本期英语角以“My Life Goals”为主题,邀请了外教Daniel参加活动。暖阳下,春风里,同学们和Daniel畅所欲言,分享自己的梦想和经历。

熙春四月,鸟语花香。Daniel和同学们围坐在小广场上,在主持人的带领下,同学们分别进行了简单的自我介绍。随后,主持人引出话题“My Life Goals”,大家积极分享自己的目标和梦想,并提到了追梦路上的不断激励自己的榜样。Daniel在听完同学们的讲述后,也分享了自己的生活目标和人生各个阶段的榜样。除此之外,Daniel还勉励同学们追寻自己想要的,勇于克服挫折与困难,做好真正的自己。

第二环节,同学们进行了轻松有趣的英文游戏“谁是卧底”。主持人简单介绍游戏规则后,Daniel和同学们分别就自己拿到的单词进行描述,大家全神贯注,不断分析每个人的叙述,慎重地投出自己的一票。游戏还涉及到如skiing和skating等词语的分辨,大家在娱乐中也收获了知识、锻炼了思维,本次英语角在欢笑中画上了圆满的句号。

英语角作为高级翻译学院第二课堂的重要活动之一,能够有效提升高翻学子的口语表达能力和英语学习热情。希望此次关于人生目标的探讨能够让同学们对未来有更清晰的认知与规划,在逐梦之路上热情不减、勇往直前。

文案:学术活动中心宋羿

校对:学术活动中心吴格非王乙冰

审稿人:新闻工作室杜守春

编辑:学术活动中心马艺铭

审核人:姜文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