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月18日下午,高级翻译学院举办了本学期第八次英语角活动,本期英语角以“Campus Life”为主题,邀请了外教Daniel参加活动。在这个和风旭日的下午,大家相聚在国际交流中心广场,热情地分享各自的校园生活,快乐地享受游戏时光。

活动开始,Daniel与同学们围坐在一起,随后,主持人便介绍了今天的第一个话题——校园恋爱。对此,有同学说十分向往开始一段浪漫的校园恋爱,并分享了身边温暖的恋爱故事,还有同学表达了更为全面而谨慎的想法。Daniel表示,在一段健康的恋爱中,两人应该互相支持,共同进步。同时,大家也流露出对学校美食的热爱,分享起了各自最爱的大外美食。校园生活多姿多彩,大家似乎有谈不完的趣事。

讨论结束后,活动进入到第二环节猜词游戏。一个人心中想着某个单词,其他人通过提问,缩小范围,直至猜出这个单词。一个个动词名词,一遍遍仔细揣摩,一次次灵机一动,都记录着大家快乐的游戏时光,每一个激动的瞬间都令人回味无穷。在大家的欢声笑语中,本次英语角活动圆满结束。

英语角作为高级翻译学院第二课堂的重要活动之一,给同学们提供了一个锻炼表达能力、展现自身风采的平台。校园生活丰富且精彩,大家在英语角分享快乐,获得友谊。欢迎更多的同学参与到英语角活动中来,在交流中学习,在欢乐中成长。

文案:学术活动中心 张浩

校对:学术活动中心 吴格非 王乙冰

审稿人:新闻工作室 杜守春

编辑:学术活动中心 李鸿稳

审核人:姜文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