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级翻译学院始终秉持我校“育人为本、质量至上、突出特色、科学发展”的办学理念,致力于培养全面发展的应用型翻译人才。四年来,在学院的庇护与滋养下,2022届毕业生们不断扎实专业知识,提高专业能力与素养,丰富研究成果,开拓国际视野,在学院提供的各类实习与实践的平台中均获得出色的成绩。

四年时光转瞬即逝,曾经懵懂的少年如今已经能够独当一面,为自己的未来拼搏奋斗。2022届毕业生们在青春中书写了最美的童话,为高级翻译学院创造了又一年的升学佳绩。2022届179名毕业生中共有41人成功考取国(境)内院校研究生,15人拿到国(境)外高校offer,升学总人数为56人,升学率约达32%。

凡是过往,皆为序章。庆幸相遇,无憾别离。高级翻译学院祝愿全体2022届毕业生都能够以青春的激情,坚定的步伐,去丈量未来的道路,去拥抱灿烂的明天。未来,希望你们能够披荆斩棘,乘风破浪,成为出色的翻译人才,不断突破自我,实现自身价值,取得更加优异的成绩。高级翻译学院也将始终贯彻与时俱进的人才培养理念,与国际化和现代化接轨,不断为国家输送更多翻译人才。纵有千古,横有八荒,前途似锦,来日方长。

文案:秘书处 刘可鑫

校对:秘书处 刘婉仪

编辑:运营工作室 刘馨楚

审核人:姜文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