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文学的世界里,家乡是“举头望明月,低头思故乡”的想念,亦是“停船暂借问,或恐是同乡”的亲近。家乡是烟火气,是归属感,是回忆,是幸福。你的家乡在哪里呢?是白山黑水的辽宁,是奇峰怪石的广西,是钟灵毓秀的湖南,还是作为鸣钟之洲的新疆?最让你留恋的是当地的人文风情?是名胜古迹?还是特色美食?

“露从今夜白,月是故乡明。” 随着十月进入尾声,大家踏入大学校门已经一月之余。也正因为初次离家只身求学,家乡成为了我们更加思念的地方。

     本期我们以“Take You To My Home town” 为主题,开展英语角的第二篇章。家乡是心中最柔软温暖之处,也是记忆里永不褪色的时光。家乡的一山一水,一花一木,四时风光,都是生命的独家记忆。我们和外教Viktor Muchin都期待你的分享,让我们透过一段段声音,走进你的家乡,一起寻得美好,觅得共鸣。

最后,诚挚邀请大家积极参与本期英语角活动,10月25日(本周三)19:30-20:50,我们在11B434等你!

文案:学术部 李欣甜

                    校对:学术部 赵文慧 李鸿稳

                           审稿人:文编工作室 刘靖萱

编辑:学术部 史朋轩

审核人:姜文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