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级翻译学院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致力于促进双语教育的发展,培养学生审美能力和艺术修养,提高学生学习积极性和主动性,举办“搴芳之行 以笔之名”第四届双语书法比赛。

本次活动旨在通过结合中西方文化,传承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丰富学生的校园文化生活,为学生提供一个展现自己的机会,培养学院良好的学风,促进跨文化交流与理解,推动精神文明建设。

比赛相关细节如下:

参赛对象:

高级翻译学院全体本科生及研究生(2023级每班至少五份)

书写要求:

自选纸张(美观),字体不限,参赛字数限制在一张纸以内。

内容要求:

内容自选,要求积极向上,中文或英文自其一参赛,也可二者皆选,中英文分别誊写在不同的纸张上。

比赛时间:

即日起至2023年12月4日(以班级为单位,由团支书统一送至11A602)

奖项设置:

本次比赛设置一、二、三等奖,优秀作品将会在学院公众号上展出,并给予相应奖励。

万象生辉笔墨间,书法艺术展神韵。书法不仅仅是一种艺术形式,更是一种文化的传承和自我表达的方式。通过参加这次比赛,同学们将有机会展示自己的才华,锻炼自己的技艺,同时也能够更好地把中西方文化相结合,了解和欣赏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的魅力。

文案:宣传部 段雨彤

审稿人:分团委 崔金玉

编辑:运营工作室 刘昕彤

审核人:姜文龙